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城投保安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3-22 16:3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彰显公司人文关怀,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助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苏州城投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慰问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福利,并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城投保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和关心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女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在接收节日福利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不仅是一份心意,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与鼓舞,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岗位上的付出。日后,城投保安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做好安保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展现新时期巾帼建功最亮风采。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