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学政策、强业务”系列“读书讲学”微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 15:4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党员干部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奋发有为的干劲,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围绕“聚力国资创新、扛起使命担当”举办“学政策、强业务”系列“读书讲学”微讲堂活动进行学习交流。

考核评价处(政策法规处)仇雷同志和产权管理处徐艳同志分别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财务管理、法务管理和产权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国资监管和国企发展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两位同志的讲学主题明确,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学政策、强业务”系列“读书讲学”微讲堂是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一项特色学习活动,是建设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载体,不但能有效促进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升,而且也为不同处室间相互了解工作内容、分享工作经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年轻干部轮流讲学,加强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相互学习,展现个人风采,汲取他人长处,在“讲”与“学”的过程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