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1 18:02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4》。

该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呈现了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员们围绕“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的主题进行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从优秀榜样身上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体会到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感悟到了榜样的力量,洗礼了思想灵魂,并致敬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形象和奋进的人生。作为国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时刻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并把这样的精神运用到自身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服务国企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