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初心寻访红色行——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赴沙家浜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1 18:05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和担当,1030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

首先,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王爱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红色教育展览馆,里面陈列了“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痛歼敌寇”等主题的革命历史图片以及革命文物,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一起追忆那段“新四军”团结沙家浜人民群众,共同抗战的可歌可泣斗争史。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沙家浜”精神,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岗位工作,为苏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