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苏州市国有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8 15:0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创新活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国资委于115日至6日举办了2019年苏州市国有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市国资系统内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监事、财务总监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深入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近期在征求意见建议时,发现国企普遍对集中培训需求比较大,委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即知即改,组织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激励国企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多元化的知识结构拓宽视野,研究国企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探索国企改革急需的新思路,着力破解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谋思路出实招,落实到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工作中。分别从国内外经济形势研判、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国企改革的难点对策几大方面进行了授课,参训学员们一致高度评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当做一次能力提升、观念更新的契机,不断钻研业务、对标补差,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让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积极探索、务实创新,为推动苏州国有企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才干、接继努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