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市国资委机关纪委组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4-28 10:3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近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国资委机关纪委组织委全体工作人员、专职监事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由机关纪委书记李冰同志上廉政微型党课《哪些情形会从轻(减轻)问责?哪些会从重或加重?》,通过案例分析,对问责情形进行了全面深入剖析,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御诱惑和腐蚀,心怀群众情节为人民服务。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缺失的敬畏剖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他们有的“守初心”半途而废,私欲和贪欲之心膨胀,有的大搞封建迷信活动,“不信马列信鬼神”,有的利用手中权力贩卖“官帽子”,带坏了政治生态,有的不担当、不作为,在工作中弄虚作假,谋取私利。“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纵观反面典型,他们因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薄弱、党员观念淡化、政治纪律缺失、组织纪律涣散等原因,最终跌入了腐败深渊,一个个教训极为深刻的案例深深触动在场每一位。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要时刻追忆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作为国资人,要警钟长鸣,时刻筑牢底线,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贡献自己的更大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