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党委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5-28 16:02   访问量:

5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同志主持召开第68次党委会,专题研究机关党的建设相关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守斌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关于加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专题汇报了国资委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建惠企专项行动、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等工作方案。各位党委委员围绕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提出各自意见。

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同志要求机关党委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对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建模范机关和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全面提高国资委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二是积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聚焦中心工作,重需求办实事,切实将党建惠企落到实处,打造具有国资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抓好做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切实提升国资委各党支部工作水平。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的形式、内容上求突破找亮点,将党支部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