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国资携手民企共筑“党建惠企”之路(一)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5-20 13:4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和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相关部署要求,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经济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全市启动“党建惠企”专项行动。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分别与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苏州新智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协议,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谋等多项工作机制的建立建设,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机关作风转变、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建惠企”政策等方面协同努力,形成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的发展局面。


日前,机关党委杨秀英书记带队,同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分别走访结对企业,与企业管理层开展第一次恳谈会,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党建、群团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重点关注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之家。


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党务工作方面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杨书记表示,在结对工作中国资委机关党委将摒弃形式主义,扎实合作的角度、真诚解惑的态度、亲商惠商的温度,从专项政策解读、安全生产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列出任务清单,将国资委服务于国企的职责覆盖到结对企业。同时充分统筹发挥国资国企的资源优势,搭建机关、国企、民企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互看互学、互促互进中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形成再创火红年代的政企工作合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