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行动支部助力“党建惠企”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6-10 11:28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建惠企”专项行动,近日,市国资委机关行动支部携手结对民营企业组织开展“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主题党日活动。行动支部党员业务骨干、“党建惠企”结对企业新智机电和上声电子的职工代表和农发集团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一是学“讲话”,明方向。行动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号召大家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学常识,提能力。党员代表们共同学习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了火场逃生的方法和技巧,现场观摩苏州粮食集团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的全过程,为结对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供了经验。

三是学业务,赛技能。党员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消防水带连接和灭火器操作使用等相关消防业务知识,并进行了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和干粉灭火器灭火两项业务技能的同场竞赛,增强了业务本领和技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新模式的一次尝试,也是市国资委机关行动支部助力“党建惠企”结对民营企业夯实安全生产的一项务实举措,对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提升民营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两家民营企业好评,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国有企业互帮互学,在更多的领域与国有企业共同参与、共同提升。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结合企业需求,统筹国资系统各种资源优势,强化“苏州国资五优服务”的党建品牌理念,进一步推出真招实举,切实将“党建惠企”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为“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红色营商服务品牌做出国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