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赴况公祠开展政德教育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6-17 11: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6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盛红明带领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


改造后的况公祠借园林艺术之美,配以声、光、电等现代媒体技术,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全面展现了况公波澜壮阔的一生。跟随讲解员,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壮阔生平厅、卓越功勋厅、政德润苏厅、德言誉赞厅、政德传承厅、德风绵长厅等展厅,观看昆剧《十五贯》选段,“穿越”与况公交流对话。详细了解了况公的“工作圈、朋友圈、生活圈”,重温“三离三留”的感人事迹,学习他“视国事如家事,视民事如己事”的务实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学习况公“为政以德”的高尚品质,自觉追求高尚情操、坚守道德底线,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奋力谱写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