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召开“弘扬三大法宝,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7-17 16: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准确把握“三大法宝”内涵实质,传承弘扬优良作风,7月16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弘扬三大法宝,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委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和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弘扬三大法宝,争创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


杨书记围绕感悟奋斗历程、感悟时代精神、感悟初心使命三方面,从形成内涵、时代价值和精神实质等方面对苏州“三大法宝”进行了深刻解读,并针对创建模范机关指出要注重“五聚焦”:聚焦政治统领、聚焦理论武装、聚焦夯实支部、聚焦中心任务、聚焦改进作风;做好“五建设”:建设政治鲜明的模范机关、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建设组织坚强的模范机关、建设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以“五优服务”机关党建品牌为引领,当好“三个表率”,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再创一个属于苏州国资国企的“火红年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开展专题讨论,体会那一火红年代的激情燃烧,领会“三大法宝”新时代内涵。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上台分享心得感悟,表示要以党的坚强领导为方向,以创新实干的精神为引领,担起使命责任,不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做强做大国有资本,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形势下,大力弘扬“三大法宝”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苏州发展贡献更大国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