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举行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7-17 16:06   访问量:

为推动国资干部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硬本领,结合“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市国资委举行专题学习会,委全体党员干部、专职监事、挂职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根据中共市委组织部、市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下发的《关于在主题实践中开展“党校好声音”巡回课堂进机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邀请市委党校王兆喜教授作题为《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新经济发展》的讲座。


讲座以新经济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给传统产业带来的强烈冲击,但同时也为互联网教育、智慧城市、智能服务等新经济形态提供了发展创造了契机。王教授通过一系列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对疫情后新经济的发展展望,指出国资国企要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在“后疫情时代”提高创新意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结合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实施方案,大力弘扬“三大法宝”时代精神,持续深化“三学三比三争创”,不断将学习贯彻新思想融入国资国企发展改革中,突出“国资定位”、展现“国资特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锤炼出与国资监管职责相匹配的“锐气”、“勇气”和“灵气”,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提供国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