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党建引领 协同创新——市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走进“姑苏实验室”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8-25 11:16   访问量: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

821日,市政府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开放推进创新发展、提升科技创新策源功能的目标和要求。

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和姑苏实验室展厅,听取了专业人员关于真空互联装备工作、姑苏实验室筹建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活动中,三支部全体党员与姑苏实验室、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合作交流,集聚人才,协同创新等热点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充分体会了苏州市委市政府以科技引领未来、以创新促进发展的雄心与气度。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殷卫中同志介绍了苏州国资国企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希望探索加强市属国资国企与实验室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党员代表们表示通过党建平台促进国资国企与姑苏实验室业务合作,密切协同,优势互补,深化党建与发展的融合,开创科技创新新格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