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8-20 09:27   访问量:

817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分析会,会议总结全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副组长邹守斌参加会议。

会上,盛红明同志从强化组织领导、紧扣政治主线、创建模范机关、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巡察整改和聚焦核心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市国资委党委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各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同志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上半年,市国资委党委根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要求,将落实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有机结合,有效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中,动员市属国企率先复工复产,实现经济运行逆势增长,体现了国资的使命担当。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坚强的保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巡察反馈问题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三是巩固工作成果。要大力推进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努力实现“双促进”“双提升”;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实现“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转变,着力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始终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接下来,市国资委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国资国企协同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科学有效的监管力度,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委与纪检监察机构贯通协同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市属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