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发出—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18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苏州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全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对全委“四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要求机关各支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自主探索,始终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同落实国资监管中心任务相结合,同学习创建先进相结合,同履职创新担当相结合,建立特色化、体系化学习教育机制,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围绕2020年机关党委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从坚持政治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全年工作,并提出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指出2020年机关党委在学习型机关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党建品牌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都卓有成效,呈现了诸多亮点。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一着不让推进固本强基。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国资委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始终放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工作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为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利用国资国企系统违法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强化廉政教育针对性。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