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走访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01 11:15   访问量: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看望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老党员张志忠家中,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亲切地与他交谈,了解他的家庭基本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在老党员江鑫灼家中,他深情讲述了自己在部队入党的情景,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以及进入机关工作后重新学习、积极参与全市工业企业改革的奋斗经历,还展示了他参战时击落侦察机的残骸。杨秀英表示,老党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用实际行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把日子过得更丰富多彩。

老党员是旗帜、是标杆,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功绩,以他们优良的生活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标杆,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力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