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24 11:17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苏州市国资委老干部支部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首先赴苏州冯梦龙纪念馆参观,冯梦龙纪念馆是苏州市廉洁文化示范点、相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冯梦龙廉政爱民专题片展示厅、冯梦龙文学戏剧展示厅等多个展示区,从为官生涯、文学成就、吴地渊源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冯梦龙“为民、务实、勤廉”的廉政精神所触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勇当“崇廉守廉”的行动表率,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参观,了解“苏州御窑金砖”的辉煌历史和制造工艺,感受金砖背后蕴含的匠心精神,体会吴文化的魅力所在。馆内设置了三大展厅,通过“开物——一块砖的修炼”、“成器——一块砖的旅程”、“致用——一块砖的时代”三大主题,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灿烂辉煌以及传统技艺的巧夺天工,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一定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