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2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27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与农发集团党委联合举办“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分享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果伟,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农发集团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近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农发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自信自强守正立新》专题视频,更加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会议进行了读书分享交流学习,党员代表们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推荐一本好书、讲述一个故事、回忆一个片断、交流一篇心得……用形式多样的方法,向大家讲述自己所读的书籍、书中的写作背景、具体情节、人物形象等,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作精彩点评,她指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内容丰富、氛围热烈、充满活力,并用“真学”“真悟”“真信”总结了此次交流分享取得的良好成效。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杨书记指出要对标对表,强化锤炼党性;要学以致用,强化真抓实干;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融合发展。各位党员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贡献国资力量。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分享,各位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寻根问本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使命,勇毅前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