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组织人事
新年伊始开新局 党建引领再出发——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1-28 13:53   访问量:

127日,苏州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并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1年,在市国资委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经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机关党委以五坚持五推进总结了在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严格正风肃纪等方面的工作,也提出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

机关党委书记杨秀英指出2021年机关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建设、党建品牌创建、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也呈现了国资的特色和亮点。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地、有效落实;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牢固树立“大党建”思想,把机关党建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始终放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以拓展“联学共建”为切口,整合机关党建、国企党建和其他领域的优势资源,努力形成具有国资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方法,有效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清正廉洁,严守廉洁从政规定。

会上,杨秀英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炽热的工作激情,将党建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大局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深化国企改革的硬实举措,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国资国企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