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创元集团与市人社局举行签约仪式率先完成经营性国有资产接收任务
来源: 今日创元  发布日期: 2022-09-22 13:29   访问量:

9月21日下午,苏州创元集团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人社局所属2家国有企业股权划转举行苏州市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划转签约仪式,顺利完成经营性国有资产接收任务。

创元集团分别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签署划转协议。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副局长谭国明;创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伟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丽丽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人社局和创元集团相关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沈伟民介绍了对划转企业的调研情况及集团战略发展思路,对市人社局在划转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创元集团欢迎划转单位加快融入创元大家庭,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激发发展潜力,凝聚发展共识,确保经营性国有资产“接得住、管得好、做得强”。

朱正表示,本次划转是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的重要举措。市人社局将继续支持划转单位发展,为苏州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保障。希望新公司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努力成为苏州市产业链与人才链融合、公益性与市场化兼容的龙头型国有企业,在促进全市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