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助力上市公司盘活存量低效资产
来源: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11 15:22   访问量:

近日,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301)及全资子公司苏州盛泽房产租赁有限公司、苏州盛泽仓储经营有限公司通过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整体打包公开挂牌转让的六处存量资产,经过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报名、报价等程序,最终以约人民币10.88亿元成交。产交中心提供的专业化交易方案设计、规范化交易程序流转得到了交易各方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所涉资产为多处房地产和相关设备设施,权属分别在三个转让方名下,且涉及租赁、服务、自建房等一系列特殊事项,产交中心一方面根据东方盛虹盘活低效资产的战略需求,全面梳理项目所涉资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各种问题,探索了灵活高效的非国有资产交易业务模式,另一方面遵循上市公司披露准则,恪守资产公开交易规范,为转让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交易方案,约定了高效的流程衔接机制,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项目顺利实施。

下一步,产交中心将立足产权市场和资本市场延伸服务,进一步提升产权交易全过程的精细化服务水平,以上市公司资产重组和交易需求为发力点,助力更多企业通过产权市场提升资产配置效率、优化产业结构。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