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落实减租政策惠企纾困 彰显张家港国企担当
来源: 张家港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3-01-28 13:02   访问量: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帮助商户渡过难关,张家港市城投集团主动担当国企职责,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各级惠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店铺实施租金减免,为纾解中小微企业当前困难、增强市场主体信心。

一、快事快办、加大宣传。主动上门宣传减免房租政策,做好文件解读和政策答疑工作,保障购物公园、锦绣邻里坊、金厦商业等商户充分了解政策,确保房租减免及时落地见效。

二、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针对助企纾困、减免房租的政策实施范围和要求,对其进行精准分类,细化目标定措施、明确责任抓落实,严格按照通知、受理、审批、减免程序,确保一个不落,应减尽减、应免尽免,能早则早、能快则快,不折不扣地把免租政策落到每一个商户。目前,已累计减免商户296家,合计减免租金2014.17万元。

三、完善手续、及时兑现。对符合条件的商户逐一签订书面协议,完善相关手续,明确房租减免数额时限。为商户疫情期间渡难关、减负担和更好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