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创控集团投资企业上技所促成全国首单“技术标准转让交易”
来源: 昆山国资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4-26 09:43   访问量:

创控集团投资企业上海技术交易所(简称“上技所”)促成全国首单“技术标准转让交易”。

近日,“面向呼吸健康的室内空气治理技术标准转让”标准交易签约仪式在上技所活动大厅举办。本次交易的标的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持有的两项企业标准及关联技术秘密,这两项标准的实施可快速准确判定相关产品的空气净化性能,确保环境治理效果。经过在上技所平台的公开挂牌及交易审核等流程,睿可净(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技术标的。

以标准作为技术标的达成交易在全国是第一次。上技所立足技术公开市场的职能,在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和交易双方的配合下,共同完成了标准及技术秘密的确权和市场定价工作,促成了全国首单“技术标准转让”交易案例。上技所将继续关注本次交易的后续实施工作,积极参与到交易双方标准实施的服务中去,促进技术早日落地。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