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城投集团召开安委会会议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39   访问量:

88日上午,苏州城投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半年度安委会会议。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陈实及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视频管廊公司和特种守押公司就郑州7.20事故报告分析作了交流发言,城投集团安全生产部资产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集团安委办对下一步百日攻坚活动工作重点进行了专项部署。

随后,陈实总经理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并传达了87日苏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强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陈总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各子公司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清安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三要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环境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