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名城保护集团举办安全管理干部安全培训合格证取证培训班
来源: 名城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9-08 09:08   访问量:

9月2日,苏州名城保护集团举办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合格证取证培训班,集团主要负责人所属企业安全管理干部及部分承租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计6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全部由苏州市安全生产专家库的专家授课,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对《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消防安全、特种作业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与危险源管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培训结束,全体参训人员参加现场考试,考试合格者发放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集团各级安全管理干部系统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和技术知识,以及事故预防和处置知识,为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