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召开会议,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9-06 15:50   访问量:

为督促指导市属国企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动员部署市属国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行动,96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企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及部门下属重点子企业安全管理干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创元集团、城投集团、农发集团、交投集团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工作打算。会议通报了市属国企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情况,分析了国企安全管理现状,并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实现闭环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对国企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就持续深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卞明坤到会讲话,就市属国企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巩固国企安全生产稳定态势;三是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升国企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