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创元集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创元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9-29 16:11   访问量:

9月29日,创元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集团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邹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会议。集团安委会成员及各单位安委会成员在主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续会和近期重要文件精神,总结集团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议强调,集团及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开展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认真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的系列活动,狠抓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分析隐患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提高隐患整改效果,防止隐患回潮;进一步推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活动;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和秋冬季节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及10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四季度集团安全形势平稳态势。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强化督促检查;要切实加强员工培训,培训的重点是在一线员工,尤其是服务外包工、临时工的培训不能弱化缺位;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各级党委、工会、团委等协调配合推动营造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要严格按照市里来关于疫情防控政策的要落实相关工作。

集团所属各单位在会后召开续会,部署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