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交投集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集团及各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110日至12,交投集团开展了为期3天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本次综合大检查聘请相关方安全专家和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组成检查组,并安排了下属企业安全管理干部跟班学习检查重点对各企业高质量考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清单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专项检查。

10日上午,交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集中汇报会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总体运行情况、高质量考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清单开展情况及消防安全、工程建设领域进行了检查。

12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综合检查总结讲评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卫对综合大检查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各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企业对本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形成闭环;二是进一步强化工程项目临时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三是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