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名城集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名城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1-20 11:53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来,集团成立多个安全检查督查组,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自联系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检查中,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隐患整改、管理制度、人员技能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针对旅游市场“加速回暖”的态势,进一步加强风险研判和预防,做实做细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络;二是安全生产既要加强本质安全建设,更要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培养,确保每项制度在每个环节都能得到有效落实;三是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打折扣;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遇有特殊情况按照要求报告检查组还对春节期间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