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名城保护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培训会
来源: 名城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12   访问量:

近日名城保护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培训会,集团各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讨论研究了2023年度工作打算,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实现了集团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目标,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023年,各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各类风险隐患陡增,各级各单位要以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危机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狠抓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会上,对集团16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集团及各单位制度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制度是根本、是保障、是开展工作的依据和指南,各单位要结合集团相关要求和本单位实际,细化完善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要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配套相应的培训、检查、考核等措施,保障各项制度的落地执行,努力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