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英赴公交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 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1-18 15:37   访问量:

117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英带队到公交集团相城公司润元路首末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公交集团副总经理莫非带队陪同检查。

杨主任听取了相城公司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和春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及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后,并实地查看了公交车充电桩、消防等重要设施设备的完好状况和日常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最后,杨主任一行来到润元路首末站值班室,与场站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对相城公司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相城公司对驾驶员的关爱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吸取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教训,做好公交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春运期间,要做好公共交通的保障,满足春节期间乘客出行的需求;三是管理要服从大局,要按照公交集团统一部署,落实好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生产。

集团副总经理莫非表示,集团一定集中力量做好春节、“两会”及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