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苏州园林设计院以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16:20   访问量: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是苏州风景园林集团旗下的三级成员单位,主要从事风景名胜区、城镇与古村落、城市绿地系统等规划设计;城市景观设计;风景园林和居住区环境设计;古典园林修复和仿古建筑设计;博物馆、宾馆山庄、花园别墅、度假村等特色民用建筑设计等。

苏州园林设计院成立近40年来,以“科学管理、精益求精、诚信服务、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努力提升企业形象,开拓发展领域,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使城市功能、建筑形象与景观环境相辅相成,创造理想的生态与人居环境。历年来获得的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超过百余项,同时利用自身的优势,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法国、马耳他、瑞典、新加坡等国家创造了精典的园林佳作,享誉海外,成功开拓了国际市场。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2012年开始风景园林及古建技术方面的专利申请工作,截止2021年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0项,发明专利1项。自20214月起,开始全面加强对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目前已向江苏省版权局、国家版权局申请通过了著作权《瑞士WTO总部中国花园“姑苏园”设计》1件,尚在申请过程中的有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权6件以及软件著作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控制辅助软件V1.01件。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够保证企业的经营安全,免于知识产权的流失,规避侵权风险,保证企业的经营安全,还能够提高产品市场附加值,提升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甚至取得市场定价话语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抓好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为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品牌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