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12款产品上榜,徐工再度摘冠TOP50金手指奖!
来源: 徐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4-20 15:55   访问量:

4月16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的“2022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如约举行。

作为该榜单的“熟面孔”“常驻客”,徐工12款产品斩获6个重磅奖项,成为本次盛会的科技创新风向标。其中,徐工XCA1800全地面起重机力压群雄,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成功“摘星”行业最高奖项。据悉,这也是起重机械板块第十次获此殊荣。

工程机械是装备制造业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关键指标。围绕客户价值和需求,“一直以来,徐工坚定不移推进技术创新战略,利用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加快改造企业、改造产品、提升技术力量,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实现弯道超车。”在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看来,技术创新是工程机械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力、独特的产品前瞻性以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此次,徐工“满载而归”,瞩目行业。六个重磅奖项:徐工XCA1800全地面起重机摘冠“金手指奖”;徐工XE215E纯电动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荣获“新能源金奖”;徐工XZ13600水平定向钻机摘得“技术创新金奖”;徐工XE380DKMAX履带式液压挖掘机、4000型整体式环保型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斩获“市场表现金奖”;徐工XLC30000履带起重机、HB69V混凝土泵车夺得“应用贡献金奖”;徐工ET120智能应急救援平台获评“评委会奖”。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