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太湖新城集团能源板块首批项目启用
来源: 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7-13 09:18   访问量:

近日,太湖新城集团能源板块传来喜讯,首批新能源项目正式启动,实现了零的突破!

无锡市东海锻造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该项目是新城能源集团自主市场拓展并首个成功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项目利用东海锻造公司厂房、办公楼、宿舍屋顶总计约6900平方米,建设装机容量约0.85MW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为东海锻造公司输送绿色电力同时,可将多余部分向国家电网输送,打造绿色低耗工厂,真正意义上实现节能减排。

经开区重卡换电站项目

该项目是与国电投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项目公司共同投建的经开区首座重卡换电站项目,投用后可满足50辆工程车新能源化后的换电需求。项目投产后,在满负荷运行的状态下,预期每年可为全社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0.42万吨,每年减少柴油消耗160.16万升。

金匮公园&尚贤河公园充电桩项目

该项目利用公园公共停车场等现有场地,在近二十天的项目工期内,完成了3组360kW直流充电堆、17把充电枪的工程任务,填补了新城能源在充电桩业务板块的空白,满足了经开区市民绿色出行的需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