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镇江市举行2022年“牵手国企、智领未来”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27 15:13   访问量:

7月27日上午,2022“牵手国企、智领未来”镇江市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周线下专场招聘会在镇江市苏南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本场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是镇江市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本次“牵手国企、智领未来”镇江市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由镇江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4家单位共同主办,从7月25日起至7月29日结束,历时5天,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专场招聘并行的方式。为拓展此次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传播路径,打破时间限制、场地限制、地域限制,为企业和学生搭建线上交流平台,本次线上招聘依托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所属就业服务平台以及央企中智招聘、国聘招聘平台和镇江人才在线微招聘平台发布企业岗位资源信息和专业需求,广招英才。

本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周活动吸引了镇江市众多国企积极参与,各企业在稳妥做好稳岗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就业岗位和人才储备岗位,为吸纳高校毕业生加盟国企,腾出空间。参加今天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国企既有镇江市国有实体类企业、产业类企业、文化类企业、金融(类金融)企业,还有部分驻镇央(国)企等20余家国有企业,提供招聘岗位86个,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214人。各企业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招才引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通过招引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缓解本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紧缺人才需求,不断优化镇江市国有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为推动全市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的目标达成,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强化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