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淮安市文旅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
来源: 淮安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8-10 09:56   访问量:

7月27日,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评级委员会评审,淮安市文旅集团成功取得AA+级主体信用等级资质。此次获评AA+,证明了评级机构对集团发展前景、战略方向、业务运营水平、企业管理能力的认可,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的基础上,大公国际履行了既定的评级制度、规程,采用了科学合理的评级、评审手段和方法,得出了严谨、务实的评级结论,确定集团主体等级AA+,评级展望稳定。自淮安市国企优化整合后,淮安市文旅集团高度重视AA+信用评级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对接评级单位,精心准备评级材料,充分整合原有国企平台资源优势,实现融资能力再提升、经营能力再增强。成功获批AA+信用等级资质,意味着集团融资能力和对外担保能力将大大增强,有助于集团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奠定集团未来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基础。

下一步,淮安市文旅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目标,牢固确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发展理念,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奋力实施“十大工程”,以深层次改革赋能淮安文旅高质量跨越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