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红色驿站赋能绿色发展!泰州首个红色充电综合体建成运营
来源: 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55   访问量:

11月9日下午,泰州首个“红色驿站·绿色出行”充电综合体项目正式建成运营。

项目由国网泰州供电公司和泰州交通产业集团共同打造,按照“1+6+N”模式有序推进,即确定1个党建品牌,设计了代表携手共建、合作共赢的统一形象logo;精选鲍徐、明珠、春兰路等6个点位试行;融合了党史学习教育、便民充电、暖心服务等N种功能于一体,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强党建引擎、赋能绿色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之举。

首个红色充电综合体设在鲍徐,是泰州地区第一个集变电站、5G基站、充电站、休息区为一体的多功能融合民生项目,项目位于凤凰路和吴陵南路交界处,配有16台60kw直流快充桩,全天候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服务。按照“一场站一印记”的思路,入户大门、墙面、读书角等处充满红色元素,无论是滚动播放的宣传视频、走廊悬挂的英雄事迹还是休息室随手可取的党史书籍都在潜移默化中激发来访群众敬党、亲党、爱党的浓厚感情,此外,站内还提供了应急救援、简单医疗等便民服务。

下一阶段,泰州交通产业集团将继续放大“红色驿站·绿色出行”的品牌效应,不断丰富驿站的服务内涵,做强智慧充电、智慧出行、智慧能源等全链条,提供“绿色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各领域、多元化的用车用电需求,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健康出行,绿色环保”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广者,为实现“双碳”目标汇聚绿色低碳的全民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