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悦达集团参股投资的润阳新能源公司获评苏北首家省级“独角兽”企业
来源: 盐城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41   访问量:

12月9日,江苏独角兽企业暨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在南京发布,悦达集团参股的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独角兽企业,系苏北地区首家独角兽企业。

润阳新能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伏核心产品研发和制造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坚持走自主创新、技术创新之路。组建国际一流研发中心——润阳光伏研究院,配备国内外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及模拟软件,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产业化制造优势。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省高效电池片工程研究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2021年承担“国家先进制造业专项”。截至今年11月,润阳新能源公司正在申请及已授权的专利529项,其中发明专利145项。

润阳新能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优秀示范智能车间”“江苏省智能制造工厂”“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根据光伏权威机构PVInfoLink统计数据,2020、2021及2022年上半年润阳太阳能电池片出货量连续位居全球第三位。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