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同城地产:党建引领 抓实书记项目赋能企业发展
来源: 连云港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40   访问量: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同城地产党总支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创造性运用“望闻问切”工作法,班子成员围绕公司发展核心问题和关键环节出谋划策、引航指路,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强引领谋发展,凝聚共识“望”大局。同城地产党总支主动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持续做好公司思想政治建设,党总支书记带头上好专题党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用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砥砺奋进前行”“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项目一线设立“党员示范区”“民工夜校”……多措并举凝聚思想共识,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推动公司发展上来。

查需求破难点,倾听建议“闻”心声。利用书记接待日搭建沟通“连心桥”,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聆听好声音汇集金点子”活动,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及公司业务开展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公司经营发展出谋划策。将征集到的问题建议列出清单、逐项分解,明确责任领导,通过项目化施策搭建“直通车”,在片区发展、关爱职工、人才培养、绩效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力,服务企业发展。

履好职尽好责,深入一线“问”症结。班子成员通过开展“深入一线查实情摸清底数促发展”“党建引领抓发展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调研走访,了解各条线经营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在金凤·雅苑项目进度推进、质量管控、奖项申报方面无缝参与,及时跟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金凤·雅苑项目也凭借科学的管理和过硬的质量,于2022年7月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工地验收。

解难题纾痛点,把准脉搏“切”症结。公司党总支书记集思广益,带领领导班子围绕制约公司发展核心问题出谋划策、引航指路。凤舞铭居东地块是公司今年重点挂牌地块,结合地块征拆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对地块土壤检测、杆线迁移等前期工作逐一攻坚,确保地块及时挂牌出让;持续完善凤凰商务花园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资源对接等一站式服务,1-11月份新增30家企业入驻园区,同比增长63%,园区产业脉络越发清晰,聚集效应逐渐显现。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