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恒顺醋业再次荣登“2022中国品牌价值”中华老字号榜单
来源: 镇江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2-28 11:13   访问量: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恒顺醋业以900分的品牌强度、85.7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登中华老字号榜单,品牌价值比去年增长2.07亿元,在食醋行业中位居第一。

恒顺醋业自1840年成立以来,距今已经有一百八十二年的历史,凭借特有的匠心工艺与产品优势,在众多调味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恒顺醋业已成为我国在食醋行业生产规模较大、生产技术水平较先进、占有率较高的调味品企业。

作为拥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恒顺醋业正在焕发出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恒顺将继续秉承“恒顺众生”的经营理念,朝着“做深醋业、做高酒业、做宽酱业”三大核心主业方向,充分发挥恒顺在食醋行业中的领先作用,将恒顺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