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捷报!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新添两款高新技术产品
来源: 常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2-28 11:11   访问量:

近日获悉,常州投资集团下属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的ZN490B、HS400两款柴油机获得了常州市科学技术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截至目前,常柴公司已经累计有62个产品获得省市高新产品认定证书。

这次获得认定的两款柴油机都是公司面向市场完全独立开发的,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在开发过程中,获得多项先进专利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这两款产品均以优良的性能和可靠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具,市场需求量稳步上升,前景非常乐观。

该两款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顺利通过,是常州市政府科学技术部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方面对公司科研成果与科技创新能力的又一次权威认可。同时,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工作有力提升了常柴公司的自主创新主动性,为促进公司产品升级、转型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我们相信,常柴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进行科技创新,努力争取更大的突破,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体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