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南通港口集团轮驳公司助力全球最大级别集装箱船安全离泊顺利试航
来源: 南通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3-01 09:56   访问量:

2月21日,我国建造的全球最大级别2.4万标箱集装箱船“OOCLSPAIN”(东方西班牙)号从南通出江试航,南通港口轮驳有限公司派出主力拖轮全力协助其成功离泊顺利试航。

据悉,“OOCLSPAIN”(东方西班牙)号船舶长399.99米,载重量达22.8万吨,可装载24188个标准集装箱,是目前世界上尺度最大的船舶之一,堪称“海上城堡”。

为保障本次拖带作业顺利进行,轮驳公司高度重视,生产业务部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制定详细作业方案和应急预案,并调派拖带经验丰富的“通港拖12”轮、“通港拖22”轮负责此项任务。经过四个多小时作业,在多方的密切配合下,“OOCLSPAIN”(东方西班牙)号船舶安全离泊顺利试航。

此次任务的完成,为轮驳公司在超大型船舶拖带作业方面积累了经验。下阶段,轮驳公司将继续围绕“优江拓海”总体部署,做优沿江主营基本盘,拓展沿海拖轮业务新空间,不断提升生产质效,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