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省级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
来源: 徐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47   访问量:

近期,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2年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和优秀服务方案名单进行公示,徐州产城集团所属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建检测公司)榜上有名,喜获“2022年省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称号,这是该公司继2022年6月份成功入选第二批“徐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荣誉后再次取得的一项殊荣。

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是指符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分类(2019)》标准,从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入库机构中重点培育的一批专注服务于先进制造业集群、服务模式先进、示范意义强、形成一定规模的优秀服务机构。本次我省共评选出了41家省级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其中徐州市有3家机构获评,该公司作为唯一检验检测机构入选。

近年来,徐建检测公司主动融入“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围绕“五新产城”奋斗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走质量兴企、服务兴业之路,工程检测质量和检测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公司紧盯质量管理,从细节入手,抓关键措施,突出关键环节过程管控,大力夯实质量管控基础,持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努力打造企业质量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与常态化。不断强化服务品牌观念,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常态化组织接样大厅窗口人员开展接样服务培训,把服务质量纳入绩效考核重要评估内容。加快延伸服务链条,促进技术创新与经营模式深度融合,积极提升数字化转型和服务供给能力,2022年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未来,徐建检测公司将继续坚持“公正、科学、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聚焦建设工程检测“横向多元化、纵向一体化”发展方向,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助力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