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盐城招商场荣获“2022年度创建全国优化升级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示范市场”荣誉称号
来源: 盐城国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5-10 10:43   访问量:

近日,第23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大会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会上,大会组委会和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授予盐城招商场“2022年度创建全国优化升级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示范市场”荣誉称号。

近年来,盐城招商场依托苏北地区最大的小商品市场集散地优势,不断构建特色营销模式、开拓市场竞争赛道。通过开展网络直播带货人才培训等举措,积极培育电商直播产业,努力实现“线下实体市场+线上直播基地”互联互通,为商户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发展机遇,激发市场消费新潜力。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大会是全国商贸流通领域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招商场探索创新、积极转型的充分肯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