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南京市国资委召开专题推进会一体推动全市国有企业“大监督”体系建设
来源: 南京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4-04-03 13:21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全市国有企业内部“大监督”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内部监督效能,近日,南京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大监督”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水务集团汇报了“大监督”体系以及“招投标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市国资委督查处解读了出台的《南京市属企业“大监督”体系建设工作指引》,各参会人员就前期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建设全市国有企业“大监督”体系是一项全局性、创造性的工作。全市国有企业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大监督”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立足企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持续夯实“大监督”体系建设顶层设计。

会议要求,全市国有企业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履行“大监督”统筹责任,确保体系建设取得成效,护航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各区国资监管机构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试点推动所属企业构建内部“大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区属企业内部监督效能。

市国资委、市文资办、江北新区监管的18家市属集团“大监督”联席会议召集人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区国资监管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