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轨道集团试行总审计师制度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日期: 2022-04-12 11:08   访问量:

近期,苏州市轨道集团试行总审计师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内部审计体制机制的要求,是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公司管理体制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保障内审机构高效运行、加强集团公司职能管控、控制公司经营管理风险夯实了基础。

轨道集团将充分发挥总审计师作用,从战略思维和全局思维加强内审工作,保障公司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一是推动促进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司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做深做实;二是推动构建全面覆盖的审计工作格局,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前哨”功能,实现审计成果向管理绩效转化,提升审计权威性和话语权;三是推动统筹多方审计资源,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集团审计新生力量快速成长;四是以身作则,带领内审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轨道交通发展路上的“点灯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