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紧扣“四项措施”抓好药房管理专项审计
来源: 康养集团  发布日期: 2022-10-24 14: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药房规范管理,保障长者用药需求,近日苏州康养集团组织开展了药房管理专项内部审计。

一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审核制度健全性。通过核实制度是否健全,查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漏洞,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增强制度的完整性和执行力。

二是以采购流程为主线,审核采购规范性。通过核实供应商选取、采购方式的合规性,费用预算、药品定价的合理性,强化管理规范性。

三是以库存管理为切口,强调内控有效性。通过查阅采购清单、医嘱单、盘点清单等资料,关注药房出入库管理,确保药品管理有效。

四是以账表记录为依据,审核核算准确性。通过抽查药品入库和成本结转凭证,验证药品库存的真实性、及时性和准确性,强化药品账务管理。

通过此次药房管理专项审计,进一步夯实长者的用药安全,优化药房管理,为下一步规模化、连锁化运营提供标准化样板,不断增强康养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