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高考首日 | 苏汽集团为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6-08 14:20   访问量:

2007年以来,苏汽集团已连续15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今年以来,苏汽集团继续面向昆山、吴江、吴中等地考生提供接送服务,仅高考首日就投用送考车辆225辆。

以非常之心周密安排。针对高考用车,苏汽集团公司按照交警部门所规定的线路,提前与驾驶员勘察现场环境,对行驶线路和时间节点了然于心。此外,公司精心挑选安全无事故、驾驶经验丰富并接种完三针新冠疫苗的驾驶员参加此次运输任务。

以非常之力防控疫情。做好车厢的消毒、通风,组织驾乘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参加送考的车辆在每天出发前做好例保检查和车厢内外消杀工作,做到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提前半小时开启空调。在运输过程中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劝导考生与其他乘客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服务车辆和人员防控到位,让考生和家长放心乘坐。

以非常之举安全护航。对所有参与高考运输的车辆开展全面安全机务检查,确保高考期间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各项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在各考点安排管理人员带班,实行定人定车管理,负责现场协调工作,同时预备多辆机动应急车辆,确保运输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