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城投地产公司顺利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来源: 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34   访问量:

2023年1月12日-13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地产公司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监督审核。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依照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通过召开会议、高层交流、员工访谈、查阅资料、现场勘查等方式逐一审核各项工作的实施与运行情况。

1月13日下午,在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本次审核情况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地产公司安全管理方针具有持续适宜性,目标通过努力能够实现,管理体系文件与标准的要求和公司目前现状相符,程序规范、过程充分、控制有效,体系运行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宣布本次审核过程中未发现不符合项,但也指出了公司需要继续改进的建议项。

地产公司将会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完善体系文件,优化规范管理流程,促进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