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周到”开放创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大数据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4-12 09:06   访问量:

2023年4月3日,2023“苏周到”开放创新主题日在苏州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该活动由苏州市大数据局指导举办,苏州市大数据集团、苏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协办,苏州市副市长张桥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围绕“共创、共享、共赢”主题,现场发布“苏周到”平台2.0改版升级计划,并推出生活平台战略合作项目,支付宝、中国航天品牌文化等行业企业、协会、头部平台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全民共享的数智服务新生态。

张桥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苏周到”是一个多元参与、跨界融合、全民共享的平台,围绕“政务、融媒、生活”三大方向,打造全方位、数字化、智慧化数字生活场景。未来,“苏周到”将朝着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加开放的方向继续升级发展。

市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健出席活动,并对“苏周到”公共服务、资讯服务、生活服务等板块升级进行介绍。徐健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大数据集团将与广电传媒集团携手,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数字苏州建设工作部署,共同提升“苏周到”服务品质,使苏周到真正成为市民实用、管用、好用、爱用的移动端生活服务总入口。

未来,“苏周到”将坚持创新、持续进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深化品牌价值,在数字化服务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塑造引领全国的城市服务融合苏州模式,全面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